近日於網上發現容祖兒的粉絲討論她今年將會以全新形象示人,提及的字眼仲非常出位同露骨,以下內容節錄自網上討論區:

 容祖兒facebook上載一段歷年演唱會及唱片造型的視頻,預告她今年會玩“全裸”。她在視頻中說:“入行17年,每一年我都有獨特的形象;今年,我會Nude!”網民看後興奮留言,有說:“露不露點?”“玩到這麼大?”“全裸我會流鼻血,頂不順啦!”不過有粉絲說容祖兒是“全裸妝”,叫大家不要有太高期望。」

 Joey容祖兒Nude

還記得十多年前第一次聽容祖兒的音樂,她的第一首主打歌未知,已經唱到街知巷聞。呢十多年的時間,無論拍拖失戀工作,遇到所有開心同唔開心,祖兒的歌一直陪住我成長,眼見她一步步朝著自己的音樂理想進發,無論遇到幾大的困難及批評,都堅持夢想,沒有放棄,真係少D勇氣都會半途而廢,絕對值得敬佩。

 容祖兒_未知

說到底祖兒在娛樂圈多年來在歌唱事業入面付出的一切,絕對有血有淚,即使外界不斷批評她的外貌及身材,並沒有因此而被打倒,反而努力改變自己的形象,

除了音樂上不斷求突破之餘,仲經常轉換造型,希望帶給觀眾新鮮感,目的就是要獲得大家的認同。我相信祖兒一定比其他人更努力之外,亦需要真正的勇氣先可以得到今日的成績。

 Joey容祖兒

 

對於今年祖兒的全裸」宣言,的確令人期待,亦掀起具爭議性的話題,而我相信她應該是要向大家展示她的真勇氣,就係卸下所有化妝及華麗的造型,回歸自然,以最真實的一面示人。其實祖兒的皮膚一直keep得好好,即使要顏,相信都沒有問題,急不及待她正式公布,可能會令祖兒的演藝事業製造另一次的高峰?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m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